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1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022

基恩士的简介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在2001年进入中国上海,目前全国拥有14个运营办公室;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基恩士株式会社成立于1974年,1987年在大阪证券所上市,短短的四十几年里,基恩士集团已经成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福布斯Forbes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排行榜中,基恩士集团排名第39名的好成绩,日本国内位居第4位;2017全球科技公司市值100强”排名31位。

我们的产品:传感器、测量仪器、数码显微系统、激光刻印机、影像系统、PLC、条码读取器等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

 

基恩士的需求

销售工程师(30人)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在所负责区域范围内推广、销售基恩士产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直接面对最终用户,了解客户显在和潜在问题点。(B2B销售)

分析所负责区域的行业动态等制定战略计划

实现指定区域销售业绩最大化

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外语无要求

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充满激情,积极努力

工作地点可接受公司调配(目前全国有14office,详情可参考官网)

 

 

基恩士的待遇

薪资:10000/(参考年收入:第一年约14W,第二年21W

奖金:12次半年奖,月月业绩奖(一定级别即享受),部门Ranking

 

基恩士的福利

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假期:周末双休、 法定节假日、 福利公休、 带薪假

补贴:区域补贴、调动补贴、调动准备金、国庆、春节时公司给予一次性补贴(总计8K-13k不等),区域补贴按城市每月享受

外出:即使远地出差公司也会安排使用当地专车。

 

基恩士的培训

新人培训:专业的职场礼仪与思维、产品知识与技术、销售技能与谈判、 行业知识等

OJT培训:前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深度技能UP

定期培训:区域业绩及市场分析培训

 

基恩士的招聘流程

 

HR小提示:

网申时,请仔细检查好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本次春季招聘同时面向应聘过2018基恩士秋季校园招聘的候选人开放。

●原则上春季招聘采取邀请制参加宣讲会,请尽快完成在线测评并耐心等待通知。

电脑端网申后,会直接进入测评环节,请阅读注意事项后尽快完成;

微信端网申后,测评链接会马上发送到您预留的邮箱,请阅读注意事项后尽快完成。

测评过程中,如遇到多次跳转或断网等情况,系统将自动中止测评,建议在网络环境稳定的情况下,一次性完成;使用的软件(如微信、邮箱等)会影响作答,请关闭该类软件。

宣讲会及一面在当天进行,请务必参加宣讲会.

请携带2份纸质简历,并以面试准备参加宣讲会。(着装、简历等全部备齐)

二面和终面会在一面结束后第二天进行,请同学们在次日务必关注邮箱,并保证电话畅通,避免错过下一轮的面试邀请。

各环节结束后均可能收到我司的电话或短信及邮件的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05862287112

联系邮箱:zhaopin@keyence.com.cn

网申地址:http://china.keyence.com/career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