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三迭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03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274

一、企业简介

南京三迭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迭纪”)成立于 2015 年 7 月,是全球 3D 打印药物领域的领跑者。公司致力于建设全新的 3D 打印药物技术平台,形成了从药物剂型设计、数字化开发,到连续化生产全链条的专有技术。三迭纪是中国唯一的 3D 打印药物专业公司,唯一入选美国 FDA 新兴技术项目的中国药企,正参与制定美国药典 3D 打印药物行业标准。三迭纪的愿景是:开创智能制药新时代。

三迭纪的核心技术为全球首创的热熔挤出沉积(Melt Extrusion Deposition, MED®3D打印技术,这种为药物生产量身定制的3D打印技术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药物产品开发和制药方式,具有极强的普适性。基于这一世界领先的3D打印药物技术,三迭纪开创了“剂型源于设计(Formulation by Design, 3DFbD®”的数字化制剂开发方法,变革了传统试错型制剂开发方式,大大提高新药产品开发的效率和成功率,降低开发时间和成本。

三迭纪在全球3D打印药物领域专利布局最完整,申请数量最多,专利申请涵盖药物剂型设计、3D打印设备和3D打印药物开发方法3大类20个专利家族。三迭纪还拥有全球最丰富的3D打印药物管线,通过改变药物代谢动力学曲线,开发更具临床价值的505(b)(2)产品。首个产品为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药物 T19,已于 2021 年 1 月获得 FDA 的 IND 批准,有望成为全球第二款获批的3D打印药物产品。

三迭纪成立 6 年完成 5 轮融资,募集资金超5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在新一轮融资进程中,计划在2023-2024年实现在资本市场上市的目标。公司目前在南京和上海启动土地购置计划,未来将建成全球首个智能制药中心。

 

二、招聘职位及流程

(一)招聘职位:

制剂研究员、分析研究员、PAT研究员、药代/药效研究员、高分子材料研究员、机械/软件工程师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电话沟通-初面-复试-签约

三、福利待遇

一)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博士 32 w+/年;硕士 16 w+/年

(二)健全的福利保障制度

六险一金、租房补贴;

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节日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

年度体检、年度洁牙、健身卡;

(三)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

入职培训、学术研讨会、专项技术学习群、国内外学术会议等;

(四)公平的内部晋升机制

职业发展双通道、内部转岗及轮岗机遇;

(五)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生日会、团建、聚餐、主题周年庆、年度境内外旅游;

(六)政府补贴

人才安居(本科600/月、硕士800/月、博士2000/月,可申请5年,具体政策细节以政府公布文件为准)、人才落户、名校优生政策。



(一)简历投递方式:hr@triastek.com (简历命名方式: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

(二)联系人:韩宇萱(HR):15204301568(微信同号)

(三)公司地址:南京市秣周东路12号悠谷P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