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9-16 15: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671

 黑芝麻智能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关于黑芝麻智能

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分别在武汉、硅谷、上海、成都、深圳、重庆、新加坡成立研发中心,目前有超800名员工,核心团队均来自博世、OV、英伟达、安霸、微软、高通、华为等业内顶尖公司,平均拥有15+年的行业经验。公司员工半数以上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顶级学府,拥有50+名博士及300+名硕士。

黑芝麻智能是行业领先的车规级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和平台研发企业,专注于大算力计算芯片与平台等技术领域的高科技研发,能够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车路协同解决方案。

2021年4月,华山二号A1000 Pro发布,单颗芯片可以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公司与江汽集团、中国一汽、博世、上汽等在L2、L3级ADAS和自动驾驶感知系统解决方案上开展了一系列商业合作。

2022年8月,公司完成C+轮融资,C轮及C+轮融资总规模超30亿元。

 

二、福利体系

年终奖,项目奖,股票期权,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年度体检,团建聚餐,节日礼品/礼金,下午茶

 

三、招聘岗位

芯片类:数字IC设计工程师、数字IC验证工程师、芯片后端设计工程师、ASIC设计工程师、芯片验证工程师

算法类ISP算法工程师

软件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工程师、操作系统工程师、工具链开发工程师、AI编译器软件工程师、视觉软件工程师、AI算法及部署工程师、自动驾驶应用开发工程师、图像质量工程师

工作地点:武汉、成都、上海、深圳,入职后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有到海外(美国/新加坡)工作的机会

 

四、招聘对象

2023年1月至2023年8月期间毕业的中国大陆地区应届生,在2022年9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毕业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五、校招流程

网申→ 笔试/面试 → offer → 签订就业协议

 

六、投递简历

PC端:登录公司招聘官网投递简历 http://bsthr.zhiye.com/

移动端:关注【黑芝麻智能科技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

 

七、联系我们

校招咨询邮箱:campus@bst.ai

公司官网:www.blacksesame.com.cn

 



联系我们:

校招咨询邮箱:campus@bst.ai

公司官网:www.blacksesam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