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11 14:45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299

公司简介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公司)于2001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中昊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地质勘察资质证书(甲级)》,并且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之一。中昊公司的分支机构遍及尼日利亚、尼日尔、加纳、乌干达、坦桑尼亚、肯尼亚、南苏丹、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中昊尼日利亚公司作为中昊海外分公司之一,于2002年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注册成立。历经1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公路、桥梁、房建、机场、码头、水厂、大坝等建设工程项目为核心业务,国际贸易、实业投资及融资咨询等衍生业务为辅的综合性公司。实业投资包括:纯净水厂、碎石加工厂、铅锭提炼厂。

公司近五年来的经营合同额及营业额平均在5000万美元以上。目前公司整体实力(合同额、营业额、人员和设备规模等)在尼中资民营建筑企业中排名第一,具有较强的实力和较高的竞争力2018年5月4日,公司在ZAMFARA州的供水项目登上人民日报,引起了社会和政府中广泛关注。

公司现有员工112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9人、商务人员22人(管理人员和商务人员平均年龄29),熟悉海外项目运作的流程以及海外项目管理操作,能独立负责商务运作和项目执行。

为了扩大公司人才团队,现招纳一批具有专业知识,能吃苦,潜质大,愿意长期在非洲奋斗的应届毕业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商务经理 20 本科 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英语,法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金泉时代广场3单元1208

网址:www.zh100.com

电话:010-64820131 /15510208070(手机/微信)吴涛

传真:010-64820131

简历投递邮箱:company@czhni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