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0-24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236

鱼见新星   跃动未来 ——鱼跃集团 2022 全球校园招聘活动

 

一、【集团简介】

自 1998 年创立以来,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实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国际资源与本土动力兼具、医疗市场与家用市场共进、产品与服务模式双重融合,组建了一个覆盖医疗    器械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集团旗下拥有 1 家上市公司,鱼跃医疗(SZ:002223),及 80 余家参控股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鱼跃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包括鱼跃医疗、意大利百胜等著名品牌。集团总部设    立在中国上海,拥有位于德国、意大利、北京等 10 大研发中心和 7 大制造中心,并在全球

各地设立了 56 家办事机构,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把全球各地人民的健康需求和专业的理念融入持续的创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回望来路,鱼跃经历了两个十年:

1998-2008,这一个十年,为了生存而奋斗,Live for survive;2008-2018,第二个十年,为了生活而奋斗,Live forlife;而未来的十年,2018-2028,鱼跃将肩负更大的使命,为更多健康的生命而奋斗,Live for lives。

我们将持续秉承健康立心,科技立行,满怀热忱与希望,守护企业、社会与人们共生    共荣的健康节奏,让科技律动生命!

二、【招聘职位】

 

研发类

结构、仿真、软硬件、测试、生化、免疫、生物酶

生物渗透膜、微纳米、需求与临床、包材、工艺等

营销类

电商、线下、市场、推广、海外等

制造类

智能制造,供应链、精益生产、质量、工艺、

采购仓储、物流等

职能类

人力、财务、行政、品牌、法务,创设、IT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