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1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980

一、我们是实力派

世界500强   功勋央企  双上市企业   地产TOP30强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年3月,注册资本金7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为中房协常务理事单位,获中诚信3A级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定。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科学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近五年,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全国房企销售金额排名中平均居第30位,在央企房地产企业中平均排名第5位。

自2016年始,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遵循“强中间拓两端”的发展思路,推行“4+6+X”组织体系改革,下设北方公司、华东公司、华南公司和西南公司四大区域公司和商业公司、海外公司、物业公司、设计公司、创新投资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六大专业公司及南沙公司、贵州公司、济南公司等若干大型项目公司,实现了产业结构的全面调整,现代化新型城市运营能力和城市服务能力得到明显增强,形成了以创新为核心,多轮驱动、多细胞分裂的良好发展格局。

截至2018年6月,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总资产近1400亿元,开发版图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杭州、合肥、南宁、武汉、长沙、贵阳、南京、长春、大连、宁波、徐州、佛山、太原、西安、重庆、嘉兴、苏州、福州、昆明、湖州、常州、广州南沙新区、贵安新区等全国26个城市和2个国家级新区,共开发建设项目119个,总建设用地面积1200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200万平米,实现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主要城市群的全面布局。中国铁建西派系、国际系、语系列等产品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累计为超百万业主打造美好生活。

以诚信为最大智慧赢得天下客户,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发展。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正向着“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目标迈进!

 

二、关于中国铁建地产创新力

“创新力”是中国铁建地产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管培生项目

自2012年第一届校招生入职至今,经过不断地摸索和发展,创新力校招生的培养体系不断完善。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坚持“培育高格局和宽视野的创新力”、“培育具有更高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创新力”、“培育具有更高自我要求的创新力”的培养理念,从行业、企业、专业三个维度培养创新力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两方面的能力,为创新力铺设一条与企业共同发展、互相成就从而实现企业与个人价值的成才之路。

 

踏实谦虚、多思多做、勇往直前。

这就是创新力的要求。

创业垂统,新益求新,力学笃行。

这就是创新力的释义。

 

三、创新力全方位保障

 

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管理培养体系

央企全方位的薪酬福利保障体系

实现企业与个人价值的统一体系

 

四、寻找实力派创新力

(一)创新力需求

土地经营、设计研发、成本管理、工程管理、营销策划、招商运营、金融财务、物业客服、审计法务、行政管理、党群事务、人力资源

 

(二)创新力要求

1、房地产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实践能力,优秀的综合素质能力和专业能力

3、有创业、社团、学生会经历优先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  →  无领导小组面试  →  结构化与专业面试→  体验之旅  →  发放offer及签订三方协议

 

宣讲会现场华为平板电脑、小米行李箱、小米电脑背包、小米移动电源等大奖抽不停!

更有管理大咖莅临现场分享!

更有现场收取简历,优先筛选面试!

更有现场Q&A环节高管为你答疑解惑!

 

(五)简历投递地址

zgtj.zhaopin.com

 

 

 

 

 

更多公司和校招信息,请关注“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