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5-1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940

 一、绿城中国介绍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19951月在杭州成立,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连续14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7年在“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调查中全国领先。

历经24年的成长,截至目前,绿城中国形成“一体五翼”的格局,即以绿城中国为主体,构建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资产、绿城小镇、绿城生活五大业务板块,共有员工10000余人、成员企业300余家,年合同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净资产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90. 76亿元。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绿城中国携五大集团开展2018“同道人”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预计将在全国各大院校录取逾280个岗位需求,招聘岗位涵盖传统地产、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十八个职能类别,包括:

1.传统地产行业:工程管理、成本管理、规划设计、景观设计与工程、精装修设计与工程、投资拓展、项目运营、市场研究、客户服务、营销管理;

2.互联网行业:软件开发、平台运营;

3.后台职能类: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法律事务、品牌管理。

(二)招聘方式

通过绿城官方网站进入“绿城中国2018同道人暑期实习生招聘”网申页面。网申地址为:

http://www.chinagreentown.com/joinus/intern(5月10日开放)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校园见面会→简历筛选→面试考核→发放实习录取通知书→签订实习协议,岗位实习→实习考核,发放校招录取通知书


三、联系方式

更多职位信息、同道人培养方案及暑期实习生计划安排详情请查看http://www.chinagreentown.com/joinus/intern

想加入绿城武汉地区实习招聘微信群请加微信zc94025,并注明加群,最新消息会在微信群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