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惠生(南通)重工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9-27 18:30 举办地点:船海学院东二楼新楼二楼会议室 点击量:413

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2022校园招聘简章

蓬勃发展的惠生海工

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惠生海工”)是惠生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能源行业提供EPCIC(设计、采购、建造、安装、调试)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先的清洁能源技术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惠生海工的产品涵盖FLNG(浮式液化天然气装置)、FSRU(浮式液化天然气存储及再气化装置)、FSRP(浮式液化天然气存储、再气化及发电装置),标准模块化陆上LNG工厂,海上风电等大型清洁能源装备,并将目光延伸至风电、制氢、能源岛、碳捕捉等先进的零碳排及碳中和技术。

惠生海工总包建设并交付了全球首个商用FLNG驳船,是目前国内唯一有成功业绩的供应商。放眼全球,仅有四家企业具备同类产品的交付业绩,惠生海工就是其中之一。

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在江苏南通和浙江舟山设有两大制造基地,可承担符合国际最高安全质量标准的海工油气装备建造服务。

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员工勠力同心,乘风破浪,探索创新、勇攀高峰,为我国成为能源强国、海洋强国百折不挠,全力以赴谱写新篇章!展望未来,海工将集公司之全力,聚焦清洁能源,为优秀的行业人才搭建卓越的平台,并携手打造惠泽时代、造福世界的辉煌事业!

我们期待你来挑战

FLNG上部装置的interface连接节点设计,大型LNGC的设计,FLNG船体结构轻量化设计,大型联合循环发电设备基础的海工化设计………

众多岗位等你来Pick

招聘岗位类别:专业产品技术类,生产建造类,市场营销类,职能管理类,质量安全类。招聘人数:152人(具体岗位详见下表)

工作地点:上海、南通、舟山

 

地点

体系

需求部门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本科

硕士

大专

小计

上海

建造部

项目管理

8

 

 

8

船海结构类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力学,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土工程,土木工程
机械设备类: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轮机工程,仪器仪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物流运输
石油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石油工程,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通风及空调工程
电气自动化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
材料工程类: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管理类:企业管理,工程管理,工商管理,法学,金融学经济类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计算机类:计算机专业
土木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南通

南通基地

22

3

 

25

舟山

舟山基地

38

 

23

61

上海

产品技术

设计中心

18

9

 

27

FLNG事业部

9

4

 

13

产品技术中心

 

4

 

4

营销体系

商务部

4

 

 

4

市场营销部

1

 

 

1

职能体系

数字化部

2

 

 

2

采购部

4

 

 

4

财务中心

1

 

 

1

人力资源部

2

 

 

2

合计

109

20

23

152

我们真诚为你提供

1、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传统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2、   提供丰富完善的生活设施:先期免费住宿(舟山/南通)、员工餐厅、健身房、乒乓球馆、惠生艺术中心及上下班通勤班车等;

3、   简单澄澈的工作环境,国际化的员工结构,无间合作的团队氛围;

4、   专业、系统、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

5、   明确清晰的晋升通道、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期待与你一同共创未来

1、邮箱投递:WOM—Campus@wison.com ,主题:“22届应届毕业生”

2、网申入口:PC端:https://wison.gllue.com/portal/home。

3、手机微信端:扫描二维码按照地区岗位进行投递。    

 

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9月1日-12月31日

在线笔试:9月初陆续安排

远程/现场面试:9月下旬陆续安排

Offer发放:面试结束后1-2周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官网查询:www.wison.com

世界清洁能源号角已吹响,

感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不负韶华  让青春与理想飞扬 ! 

趁年轻,想来的地方,现在就来!加入我们吧!

在这里你将与我们共同构建绿色蓬勃新世界!



校园招聘负责人

上海 王老师:18813151311

南通 吴老师:18962960629

舟山 韩老师:1876808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