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27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160

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冶云商”)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本33亿元,是中国宝武整合原有大宗商品电子商务相关资源,以全新商业模式建立的生态型钢铁产业链全流程服务平台。2017年5月,欧冶云商成功实施了首轮股权开放,增资约10.5亿元,引入优质国有资本、海外资本、民营资本、员工持股平台等,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

欧冶云商诞生于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大宗商品流通领域亟需重构的时代背景下。作为集交易、金融、仓储、运输、加工配送、数据、技术、资讯、信用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B2B平台,欧冶云商积极推进智慧供应链创新与实践,努力挖掘供应链价值,提升供应链效率,不断增强实体企业发展新动能。

欧冶云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钢材供应链服务为核心、以奋斗者为本,秉持“共建、共享、值得信赖”的价值观,志在成为大宗商品交易的服务者、基础设施的提供者,信用体系的构建者,构筑最具活力的大宗商品共享服务生态圈。经过近三年的发展,欧冶云商不断优化钢铁供应链服务体系、架构和能力,努力为生态圈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2017年,欧冶GMV交易量达6815万吨,奠定了行业领导者地位。



联系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漠河路600号东鼎大厦A座5楼

联系人:冯老师(咨询电话021-36639180)

公司主页:www.ouyeel.com

简历投递邮箱:oyzhaopin@ouyeel.com(请注明应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