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斯伦贝谢油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1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670

斯伦贝谢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斯伦贝谢(Schlumberger)是谁?

斯伦贝谢(Schlumberger)是世界500强企业,成立于192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领先的技术,多元化的人才队伍,国际化的企业规模,使我们成为全球知名油田服务公司。目前斯伦贝谢公司的总部设立在休斯敦、巴黎、伦敦和海牙,雇佣了来自 140 多个国家、近 10 万名员工,在全球约85个国家作业。2017 年斯伦贝谢的营业收入为 304.4 亿美元,在 2018 年度《财富》世界 500 强排名中位列第 386 位。

QTC(青浦研发制造中心)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斯伦贝谢EM中心。在青浦共有五个生产中心,为油田现场提供完井,钻井,射孔枪等多种油田服务设备。现在,上海青浦制造中心共有两个厂区,800余名员工,未来青浦制造中心将发展成为斯伦贝谢在亚洲最大的制造基地,并将人数扩充到1500人。

 

斯伦贝谢中国公司主要负责油田现场的作业,其总部设在北京,工作地点在中国及海外作业基地(中国的4个主要的作业基地分别是天津塘沽,深圳蛇口,四川成都,新疆库尔勒)。斯伦贝谢于1980年进入中国市场提供陆地及海上的综合作业服务,是中石油、中海油的长期合作单位。目前,斯伦贝谢中国油田服务市场应用的技术覆盖了整个上游领域,从引入高科技的测井服务,发展到包括完井、试井、固井以及增产作业、数据管理及各种地学软件、数据解释及咨询服务、定向钻井、随钻测井以及人工举升系统等。

 

 

2019斯伦贝谢招聘信息

 

斯伦贝谢上海制造中心

 

工程师相关(Engineer

供应链相关( Supply Chain)

- Manufacturing Engineer

- Sourcing Specialist

- Quality Engineer

- Planner

- Mechanical Engineer

(含驻日本工作)

- Customer Service

- Electrical engineer    

(含驻日本工作)

 

  • 机械,机电,材料,工业工程,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 外语: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 欢迎女生报名

  • 驻日本工作要求简单的日文交流,可日语面试

简历投递:

  •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第二天校园面试)

  • 也可将中英文简历投递至shrecruiter@slb.com

  • 简历需为中英文,电子版简历请将中文及英文合并为一份文件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制造工程师 10 硕士 机械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师 10 硕士 机械相关专业
制造工程师 10 本科 机械相关专业
供应商开发工程师 10 硕士
质量工程师 10 硕士

简历投递地址 : shrecruiter@sl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