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11-1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502

一.单位介绍

      上海电气核电集团坐落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是上海电气旗下专业从事核岛主设备制造的产业集团,以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受行业尊敬的核岛集成供货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核电装备制造集团和核安全文化示范基地为目标愿景。在业内,核电集团具有六大优势——发展历史最久、交付业绩最多、产品配套最全、技术路线最广、装备能力最强、国际合作最深。

      核电集团拥有8家控股、参股企业,依托上海临港和上海闵行两大核电制造基地,已形成完整的核岛设备制造产业链,包括六大核岛主设备(反应堆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稳压器、堆内构件、控制棒驱动机构、核主泵)、辅助设备(核二三级泵、核二三级容器、燃料输送设备、常规泵等)以及大型铸锻件、现场服务、备品备件等,全面覆盖国内已有核电技术路线,包括300MW、600MW、1000MW等级的二代加、三代压水堆(华龙一号(HPR1000)、国和一号(CAP1400)、AP1000、EPR等以及四代先进堆型(高温气冷堆、快中子堆、钍基熔盐堆、铅基堆等)。

 

二.岗位需求

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管理储备生

项目管理

信息技术

财务管理

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   

精益生产

焊接研发

技术研发

研发质量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     

机械设计

焊接工艺

现场技术

采购计划

电气设计

计量技术

设备技术

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   

冶炼工艺

电气工程

 

三.基本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CET-4级及以上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黄老师

联系方式:021-38220155

简历投递邮箱:huangzhh9@shanghai-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