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2018-05-31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673

中建三局二公司2019届“种子计划”

暨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建三局的全资子公司, 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成员。1954年成立于重庆,1973年从贵州移师湖北,现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国内在建项目分布形成以武汉、北京、深圳、杭州、南宁为中心的五大区域市场,并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巴基斯坦、阿联酋等国家承担工程建设、总包管理等业务。

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以“房建+基础设施+海外”为三驾马车,实现业务板块协调发展。立足房建主业稳定发展,注重履约品质;加速转型发展,积极推进基础设施与海外业务;强化管理升级,推进“两化”融合,力争实现 “三局支柱、中建先锋、行业标杆”企业的奋斗目标,建设“发展品质优、价值创造强、品牌形象佳、社会尊重、员工幸福”的百年名企。

公司不断对接高端,超越自我。目前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建总包项目206个,一级注册建造师428人、高级工程师419人,能同时组建200个总承包项目管理团队。获得鲁班奖43项,詹天佑奖3项,创成省级技术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建筑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

二、关键词

 1、高端王牌

1980年承建华中第一高楼武汉晴川饭店至今,近40年间,二公司先后建设了国内16个省市第一高楼,建成48座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揽获我国600米以上高楼中的2栋(武汉绿地中心项目636米、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机电总承包项目600米),成功抢占国内建筑领域制高点,成为业内高端房建施工领域王者。

 2、基建先锋

    从第一个BT项目(武咸公路)到全国最大的城中湖底隧道(东湖通道),积极巩固武汉市场,开拓湖北市场,布局以北京、深圳、杭州、南宁为中心的海外市场,不断优化和拓展业务结构,提升基建履约能力,力争成为三局基建业务的主力军。

 3、海外劲旅

在海外市场,我们成功开拓六个国度,承建了中建系统内最大单体电厂工程,竖起了时为亚洲最高的烟囱,建造了中建三局第一个海外花园式工地,做到了“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筑一个品牌”。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三、研二学生(2019届应届毕业生);

2)了解建筑行业,认可三局企业文化和二公司企业精神;

3)英语4级以上(研究生英语6级);

4)党员、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5)文、体、艺特长优先;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投递简历→初面→填写公司标准模板简历→复试→深度问答→确定录用→实习结束考核优秀者直通校园招聘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基础设施类、房屋建筑类、 30 本科 城市规划,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j32xyzp@163.com

联系电话:027-87614110

公司官网:http://www.zj32.com

公司总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