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8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499

一、公司简介

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跨境移动电商的领军企业。浙江执御依托互联网创新,利用大数据助力中国制造升级,力求将中国品牌与设计产品输送到全球消费市场。以构建出海移动新生态,引领全球多区域移动电商发展为愿景,和全球消费者一起分享时尚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化“你身边的时尚生活”平台。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践行者,浙江执御产品100%销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2016年全年销售额已达数亿美元。浙江执御旗下的购物APP JollyChic已经成为了中东地区知名度最高,综合排名第一的移动端电商,经营产品包括服装、鞋包、配饰、家居、母婴童玩、美体护肤与3C等,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用户已超过二千万人。

浙江执御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批试点企业,入榜“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获得了“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华侨华人跨境电商合作联盟创始成员”等诸多荣誉称号。

浙江执御深谙本地化运营之道,在杭州、深圳、广州、香港等地开设了分公司,拥有超过10年电商平台运营和超过20年线下品牌操作经验的资深团队。在美国硅谷成立研发团队、在约旦建立呼叫中心、在沙特建立综合运营中心,在阿联酋迪拜有本地化运营与市场营销团队,总员工数已超过1500人,全面实现了本地化。

浙江执御拥有强大的智能化、信息化综合技术服务系统,为公司精准营销、数据化运营与数字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据大脑”已获得21项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能够做到用户群体的极致细分,精准定位。

浙江执御拥有强大的供给侧支持,凭借平台优势,实现了国内长三角、珠三角数千家中小制造企业的出海愿景,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协同,精选优质供应商和商品,依靠高效的运营能力将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展现给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