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14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451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检集团)是广州市管国有企业集团,由广州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委托广州市质监局监管。主要从事纺织品服装服饰、皮革制品、食品、日用消费品、节能环保、工程材料等方面的质量检测。拥有纺织品服装服饰、皮革制品、加工食品三大国家级质检中心,现有员工1100多人,办公及检测场地6万多平方米,是集标准、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广检纺织服装服饰检测研究院是广检集团旗下管理事业部,前身为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广州市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纺织品、服装、箱包、皮具、鞋类产品的质量检测,纺织服饰科学技术研究与推广,经济贸易咨询与全产业链综合技术服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设备研发员 2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化学检验员 7 本科 应用化学
软件开发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覃小姐   联系电话:020- 66348544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潮田工业区珠江路1号

投递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至gfy_zp@163.com ,并以“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邮件及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