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11-14 18:30 举办地点:化学楼二楼1号会议室 点击量:382

一、公司简介

    五行科技,始于 1983 年,经过 30 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复合材料为核心技术的原料及制品研发和制造的科技型民营企业,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在泰州、上海、美国、西欧、台湾等地设立研发和销售中心。五行科技以“立德、创新、长青”为公司核心价值,在“追求创新的价值”使命指引下,以创新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整合资源构建平台,面向多元化复合材料细分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客户信赖的长期伙伴。
    五行科技的高端软管是柔性高分子材料和高强纤维复合的规模应用,公司不断推进页岩油气压裂液输送软管、油田市政管道非开挖修复软管、超大流量消防供水管、农场施肥拖拽软管等多类特种管带的研发创新和规模制造。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公司产品畅销全球 120 多个国家。五行是美国页岩气开采用大口径软管的主要供应商。自 2008 年以来,一直保持同行业出口量领先位置。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

专业

人数

研发类

助理工程师

高分子/化学/织造类

18

销售类

助理工程师

市场营销/石油/化学类

14

人力资源类

助理

人力资源

3

财务类

助理

财会类

2

质量类

助理工程师

理工科类

1

生产制造类

助理车间主任

理工科类

3

助理设备工程师

理工科类

2

助理工艺工程师

理工科类

2

采购类

助理工程师

化学类

1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发展方向多样,具体在宣讲会上说明)

(热切欢迎复合材料研究方向的硕士生、博士生,和我们联系!)

(本科生范围较广,欢迎工科类本科生和我们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23-88819755 0523—88817744

招聘邮箱:job@5elem.com liwang@5elem.com

公司官网:www.5elem.com

我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经济开发区姜溱路 16 号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马厂路986号

          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桂平路481号15幢楼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