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11-0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859

企业简介: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开投”)是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世界品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注册资本50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三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融资;建筑、公路、铁路、市政、轨道交通、机场、水利水电、环保、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开发)领域的工程建设管理及施工;物资设备采购租赁。

中铁开投是中国中铁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代表中国中铁全面履行与地方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负责云南、贵州、湖北、重庆三省一市以及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五国基础设施及“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管理和总承包项目承揽,是中国中铁在西南、华中地区及“澜湄五国”投资建设领域的核心力量,公司与中国中铁西南区域总部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管理模式。

公司先后荣获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优秀企业”、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投资建设管理的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省部级荣誉;承担了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

招聘对象:

2022届硕士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及有关证书复印件。

薪酬福利:硕士研究生见习期为六个月,见习期期间综合收入不低于10000元/月;定职后,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元;博士研究生直接定职为中级职称,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元;缴纳五险两金。

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15000元,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20000元。其他休假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

公司经营区域:云南、贵州、重庆、湖北。

招聘方式:

1.校园现场招聘

2.网上招聘邮箱:ztktzp@126.com,邮件格式为:学校+专业+毕业年份+姓名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联大街与彩云南路交叉口中铁总部大厦

公司官网:https://www.zgztktjt.com

联系人及电话:左先生,13434780942



网上招聘邮箱:ztktzp@126.com,邮件格式为:学校+专业+毕业年份+姓名

联系人及电话:左先生,1343478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