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简称“七二四所”),主要从事信息探测与电子对抗领域的大型国防重点研究所,现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拥有位于原 “国民政府海军部” 的老学堂产业园和原 “国民中央政治学校地政学院” 的T80国际文化社区,其中所本部于2014年整体搬迁至江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放区。

七二四所筹建于1968年, 多年来坚持紧跟国际技术发展趋势,参与国家和国防重大项目,研制生产多系列多型号的警戒探测系统和电子信息装备,获得三百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其中多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荣获国家五部委颁发的“高新武器装备研制突出贡献奖”。七二四所同时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战略,成立了中船重工鹏力科技集团,在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集成、先进制造装备系统集成、热塑工程全产业链集成等领域,拥有多个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较大的科技产业规模,取得了优异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政治效益。

七二四所现有职工三千余人。其中所本部科研人员占比66.5%,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半数以上;拥有省部级及以上专家百余人,其中国家级突贡专家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0人。具有“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同时设有招收资格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达成并开展多种合作形式,如与清华大学电子系联合培养全日制专业硕士、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建“量子信息探测”实验室等。



邮件主题和简历统一命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岗位”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长青街30号

邮政编码: 211153

电 话:(025)87176750/6068

电子信箱:csic724hr@163.com

联 系 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