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焦作科瑞森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2920万元,位于焦作市高新区。是一家集散料输送装备研发、制造、工程总承包及智能化远程运维业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包括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在内的6家分子公司和控股企业,是我国散料输送装备制造领域龙头企业。

公司产品涉及轨道交通、港口码头、矿山、冶金、粮食等多个领域,迄今已在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南非、巴西、缅甸、老挝、越南、印度、沙特、印尼、巴基斯坦、几内亚、瑞典等30多个国家实施了工程总包项目和产品覆盖。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欧盟EN1090和CE标志认证和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建有河南省物料连续输送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为河南省百高企业,现有国家授权专利60多项。先后被工信、科技、财政等政府部门认定为“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河南省智能化工厂”、“河南省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

目前,公司主板上市已进入辅导期,全球化发展格局已经形成,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招聘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共谋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焦作高新区神州路2878号 

联系人:张爱荣  邮箱:krsrlzy@126.com

联系电话:0391-3638026    17698706202 

网址:www.jzcreation.com

QQ:260489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