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等合资共建的产学研“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中车的核心一级企业,中车信息公司也是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体化单位,是清华大学在信息技术领域科研成果的转化窗口,承担着我国信息化建设领航的重任。

目前国内BIM(建筑信息化模型)的应用仍处于启动阶段,为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号召, 2015年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BIM产品中心,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以下简称“工务署”)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于2015年5月,与市工务署共同发布了BIM应用实施纲要暨实施管理标准,对全国建筑行业BIM标准编制具有极强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我们BIM中心提供从设计直至竣工交付全过程的建筑模型信息化服务,从建筑标准制订、信息化平台服务、建筑项目管理以及BIM技术应用4个方面帮助BIM技术的落地,其应用和管理水平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建筑行业BIM的标杆企业。

     

BIM产品中心依托清华大学软件学院优势资源,拥有高学历素质人才和先进的研发技术,现有员工多数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现有博士后1人,博士2人,硕士人数占比超过10%。凭借其优秀的人员配置和资深的项目实施经验,BIM产品中心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并获得中建协认证中心组织的国内首批“荣誉白金级”BIM示范应用项目认证、工程建设专业-装饰装修类BIM应用第二名、医疗类BIM应用第三名等多项佳绩,另有多名项目经理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中车信息公司按世界一流水平标准,研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产品,其中BIM产品中心主营产品线有两条:企业以BIM为核心的数字化体系和平台建设;大数据治理咨询服务和主数据平台产品研发与实施。2019年,BIM产品中心将独立成为新公司,即将进入发展快车道,更加积极专注地致力于工程行业数字化服务和平台建设运营,着力推动中国建筑产业快速进入“智慧建筑”时代。

 

二.           公司福利

 

1.       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完善的五险一金制度,满足员工获得尊重、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

2.       完善的内部培训和发展机制,为员工的发展和成长提供平台;

3.       午餐、交通、通讯等各项补贴津贴,解决员工工作后顾之忧;

4.       生日轰趴、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等,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5.       带薪年假、不定期部门团建和公司年度旅游,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更好地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简历邮箱投递:beiyuwei@thit.com.cn

简历命名:学校-学历-姓名-岗位(意向城市)

联系人:贝小姐    15626471996(微信同号)

深圳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三道9号环球数码大厦602

公司官网:http://www.crrcgc.cc/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