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奥拓机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奥拓机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股份),座落于杭州市余杭区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注册资本6000万元,占地50余亩,2016年7月1日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名称:奥拓股份,证券代码:837814。奥拓股份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杭州奥拓散料卸船装备有限公司、杭州奥拓科技有限公司和Hong Kong Aotuo International Limited。

奥拓股份专注于港口干散物料中转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港口干散物料中转装卸高端装备的制造,主导产品是环保型高效螺旋卸船机及中转站系列装备,包括散装水泥机械螺旋卸船机、螺旋卸煤机、熟料螺旋卸船机等,获得发明、实用、外观专利授权数十项和软件著作权数十项,各类商标15枚,是散装水泥机械螺旋卸船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其中600t/h及以上规格的轨道移动式高效螺旋卸船机独占鳌头,最大能卸船型达到7万吨。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指引下,奥拓股份实施全球化战略,积极布局国际市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逐步建立销售和服务体系,输出中国制造高端装备和服务。目前,已为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尼(法国拉法基项目)、菲律宾、越南、孟加拉等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深受客户青睐。

奥拓股份经过近廿年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先后荣获:杭州市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浙江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发展协会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杭州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促进全国散装水泥行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中国砂浆行业十大供应商、首家全国预拌砂浆生产及其装备制造三星级企业、全国预拌砂浆绿色产业发展先进企业等称号。

奥拓股份近年来紧跟国际发展步伐,快速优化运营体系,将工业互联网、环保智能理念全面融入公司发展战略,2019年初AOTUO“四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奥拓人将共树一个目标、共画一个同心圆、共享成果、共抗风浪,发奋图强,为公司成立廿周年献礼。

奥拓股份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港口高端装备国际知名品牌

企业使命:做干散物料装备行业专家,服务全球

企业核心价值观:与时代同步,与客户互赢,与员工共享,与社会分担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凝聚众力,追求卓越

企业经营理念:诚信,务实,求精,创新

奥拓股份热忱欢迎您!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艺设计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机械/材料/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机械/材料/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5

大专及以上

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工程项目经理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材料/建筑/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国际销售经理

5

大专及以上

英语/市场营销/机械/材料/建筑/电气等相关专业

国内销售经理

5

大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机械/材料/建筑/电气等相关专业

储备干部

5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详见《应届毕业生入职须知》

福利待遇:提供员工宿舍,入职即缴纳社保,提供午餐,实行高温补贴、住房补贴、工龄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国家法定假日休息等福利。



地址:杭州市钱江经济开发区仁和基地和燕路3号

联系人:凡女士18957155128微信同手机号、冯女士0571-8830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