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

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

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始建于1984年,2014年云南建工集团取得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一)级资质,所属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由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实行统一管理,是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公路设计、风景园林等资质的综合性勘察设计科研单位。

设计院现有各类员工近310名,包括11名教授级高工和省、市级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入库专家等行业技术带头人,拥有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约70余名,全国人大常委1人、中国青年建筑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2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4人。通过多年的发展,设计院已构建了一支素质优良、专业齐备、结构合理、效能显著的人才梯队。

建院30多年来,设计院累计完成各类勘察设计项目近2600多项,项目遍及云南省各地(州)、县(市),并进入多个省(自治区)以及西亚、东南亚和非洲市场,获得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勘察奖、科技进步奖140余项,主编、参编国家、地方标准及规范40余个,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年完成投资能力在200亿以上,并在医疗卫生、教育场馆、文化体育等工程设计领域形成了较好的技术优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设计院以“用设计鲜活建筑的生命”为企业使命,旨在用技术和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幸福不断超越,坚持“选人重德、用人凭能、因材育人、留人以情”的人才理念,人尽其才,让员工安其职而尽其能。

近年来我院发展迅速,经济效益节节攀升,设计产值屡创新高,人均设计产值、个人收入名列全省同行业前茅。

为充实我院的人才力量,进一步开拓市场,诚邀各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来我院工作!我院必将为您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与激励性的薪酬待遇、健全完善的福利保障、富有人性化的工作氛围以及良好的学习成长机会与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

1

建筑设计

建筑学

2

本科及以上

2

建筑设计

建筑学、建筑技术、建筑物理

2

硕士及以上

3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建筑结构、工程力学

2

本科及以上

4

勘察工程

勘察技术与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5

道桥设计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6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

本科及以上

7

规划与景观设计

规划、园林景观

2

本科及以上

8

网络管理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9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1

本科及以上

是年少,就该有为!我们在设计院等你!



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红枫路云南建工新城商务楼6号楼

    人:杨老师、彭老师

话:0871- 63390831  

  箱:473623042@qq.com

址:http://www.ynj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