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同圆设计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城乡建设综合性服务集团,由62年悠久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改革发展而成。集团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专业设计人员1200余人,山东省勘察设计大师6名,山东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7名,山东十佳百优设计师30名,外籍设计师5名。

集团主要承担大型民用与工业建筑设计,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市政设计,楼宇自控与智能化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建筑产业化研究,室内设计,照明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施工图审查,建筑技术研究,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代理,BIM咨询服务、数字城市、建筑可视化制作等业务。

 

热忱欢迎2019届优秀学子加盟同圆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并向您提供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机遇和空间。



工作地点:济南

联系人:王先生、张先生     联系电话:0531-66775990,66775993

集团总部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1号楼   

 应聘方式:

方式一: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tongyuanhr@126.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标注“应聘岗位-学校-姓名”。(请勿重复投递)

方式二:请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打印,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