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7月18日。前身是江苏省果品食杂总公司。2004年6月,华润控股苏果85%股权。经过21年艰苦创业历程,截至2017年底,苏果网点总数达到2000家,主要覆盖苏皖鄂,员工总数4万人,年销售规模273亿元(不含批发)。苏果超市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位列前十强。2011年“苏果”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多年来,苏果一直坚持区域领先发展战略、多业态协同战略、开拓农村市场战略、直营+加盟双轮驱动战略、创新发展战略等五大发展战略,企业取得了超常规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点、符合当地实际的民族连锁商业发展之路。同时,积极推进业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激励机制创新等创新发展举措,弘扬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

苏果的发展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怀,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对苏果发展先后三次作出重要批示,并两度亲临苏果视察指导。2007年、2006年,商务部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分别在江苏召开现场会,总结推广苏果经验。2013年5月23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视察苏果超市。“苏果模式”作为中国零售业的典型案例,已成为经济学界、零售行业内及南京高等院校教研人员关注和研究的对象,各高校莘莘学子也纷纷以苏果为实习基地和参与社会实践的良好平台。

改革转型谋发展,创新实干踏新程。2018年,苏果将坚持“客户思维”导向,加快向互联网+模式转型,锐意创新,内涵增长,推进精益管理,和谐零供关系,弘扬员工文化,为巩固“全国一流,区域第一”战略定位而不懈努力。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55号

电话:02584682768、02584682780

联系人:唐欣

邮箱:crvsgjcgwzp@sugu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