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航集团)是中国内河最大的骨干航运企业集团,前身可追溯到1872年成立的轮船招商局,有140多年历史。

长航集团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下属公司分布在长江沿线六省二市并在沿海主要港口设有分支机构,主要经营长江航运、长江旅游、船舶修造和港航服务业。长期以来,长航集团深耕长江黄金水道,在长江大宗货物运输、军事交通战备保障、抗洪抢险以及执行国家一、二级警卫接待任务中,始终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被誉为“长江国家队”。

   作为招商局集团所属区域性公司,长航集团在巩固提升传统长江航运业的同时,利用“互联网+”着力培育航运电商新模式,形成有竞争力的新长江航运业务集群,打造长江航运生态圈;依托长江旅游品牌优势,积极协同集团内外各方,创新打造水陆一体、上下游覆盖、江海衔接的长江邮轮旅游绿色环保新业态,努力打造长江邮轮旅游龙头企业,向成为中国领先的内河航运和邮轮旅游的集成服务商稳步迈进。



联系人:王先生     晏小姐     

联系电话:027-82767039、82766482

邮箱:changhjtzp@cm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