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由始建于1986年的武汉石油化工安装工程公司改制而成,是一家集化工石油管道安装、设备检、维修、压力容器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经营范围:石油化工管道及设备安装、维修,金属结构、压力容器制造,非标准件加工,电力设施承装(修、试),房屋建筑施工,防腐、保温、保冷施工,消防设施施工,钢结构工程,设备及科技技术服务,普通货运,设备租赁,装卸服务,化工原料、石油制品、机电产品销售。

组织机构:公司下设五部、五个分公司。五部为:经营采购部、安全环保部、生产技术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五个分公司为:机电仪专业分公司、静设备专业分公司、乙烯分公司、安装分公司、华南分公司(筹)。

人力资源:现有员工近10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40人,其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17人,中级职称82人以及技师65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7人,二级建造师17人。公司各类工种齐全,专业配套。

施工资质: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SE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三类压力制造及各类压力容器安装、GC1和GB1级工业管道安装、射线装置工作及桥式起重机安装、道路运输经营、化工石油工程施工二级企业资质、电力设施承装(修、试)资质等。多次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被武汉市评为“建筑业五十强企业”、湖北省授予施工企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荣列中国建设系统企业形象AAA级单位;2018年被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授予炼化企业生产装置“优秀保运单位”。

装备能力: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装备了先进的焊接、检测、起重运输、机械加工、施工机械等各类设备500台套,拥有5800平方米的压力容器制造厂房和完善的焊接、钳、电、仪培训基地。

专业优势:公司是武汉地区唯一一家从事石油化工设备、装置检维修的专业企业。在中小型装置建设、石化装置检修、石油管道、大型机组安装、容器设备制造、工程施工和安装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是武汉地区唯一一家提供炼油、化工生产装置转动设备、电气设备、仪表控制系统、各类压力管道、压力容器检维修服务的专业化维保公司。伴随着武汉石化、中韩乙烯的不断发展壮大,装置设备检维修量增大。

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热忱欢迎学生朋友及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性别

工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储备转动设备工程师

过程控制、机械制造、设备维修等相关机械类专业

本科/硕研

10

不限

7万/年

武汉石化、中韩乙烯、或驻外

2

储备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电力拖动、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研

10

不限

7万/年

3

储备仪表工程师

仪表自动化、自动化仪表、测控仪器、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研

10

不限

7万/年

4

储备工程安装项目经理

工程项目管理、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研

8

不限

7万/年

5

储备焊接工程师

焊接相关专业

本科/硕研

5

不限

7万/年

二、招聘要求:18岁-2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实习生需签订就业协议书。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考核良好者可免除试用期。同时也欢迎往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三、公司薪资福利介绍:

工作时间:每周双休,根据生产需要适当安排加值班。

休假=法定节假日+婚假+陪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工作满一年后)

津贴福利=社会保险+旅游津贴+餐贴+高温津贴

住宿:满足条件者可享受公租房。

户口及档案:符合武汉市户口转移规定的,可落户至公司集体户口。档案可托管至武汉市或青山区人才中心。

员工晋升:鼓励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技术序列职业晋升通道畅通,可由助工-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逐步晋升为公司首席专家。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武汉市青山区21号公路凤凰山东(石化南门对面)(有215、231、40、53路公交线经过公司,“21号公路凤凰山站”)

 

联系电话:027—86596706(容部长) 027-86596720(鲁部长)

简历投递邮箱:16601978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