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71784,简称:加德科技)。加德科技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专业从事“节能环保”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水环境治理及循环利用、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产品的研发、咨询、设计、专业设备制造、系统设备成套、调试、工程总承包、运营及投资等业务。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环保行业从业经验的管理技术人员,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引进和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环保技术,并与知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公司已在环保领域申请专利达40多项,凭借其核心技术与资源,先后获得了湖北省科技成果鉴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科技创新企业成长者、东湖高新开发区“瞪羚”企业等数十项荣誉资质。同时承担了武汉市创业基金支持项目和湖北省创新基金支持项目等多项课题,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加德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388号C20栋五层

电话:027-87585558

联系人:熊枫

邮箱:hbjdtc_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