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博苑未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博苑简介(Boyuan Introduction):博苑教育集团是中国幼儿园、亲子园建设和发展的创新力量,是幼儿教育领域未来方向的探索者和领航者。博苑致力于向全国数以万计的幼儿园提供管理咨询、连锁经营和品牌加盟服务。通过理念导入、项目规划、场地改造、装修设计、团队组建、开园督导、教学系统、管理优化、教师继续教育、硬件不断创新、园所资源分享等方式,一是帮助运营中幼儿园分析问题,跟上未来的节奏;二是帮助新园投资者用更少资金创建面向未来更具竞争力的园所。

博苑使命(Boyuan Mission):希望用思考、实践和行动为幼教行业的发展、孩子的健康成长、教育的进步做出一些贡献。

博苑愿景(Boyuan Vision):为全国数以万计的幼儿园提供更加优质的加盟合作、咨询管理及周边的解决方案。

博苑教育(www.boyuankids.com)历经十三年创业,博苑教育构建全国服务支持体系,布局东北、京津冀、山东、武汉及周边、长三角、珠三角(筹)、成渝(筹)、西安(筹)八个区域中心,在区域中心内集中设立直营园,为全国1000家加盟园提供全面的就近支持,包括教学服务、师资培训、示范基地、经营管理支持等,形成中国最大的面对面、手把手、人带人的幼儿园服务支持平台。

截至2017年底,博苑教育旗下幼儿园数量已经超过1000所,学生数量达到30万人以上,营业面积超过100万平米,其中60所直营园的教职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同时博苑教育积极开展海外业务,目前已在加拿大、英国建立海外学校,为中国师生提供海外游学基地,拓宽视野,共创未来。近年来,博苑教育充分深入吸收新一代家庭和未来社会发展对园所教育服务的需求和召唤,创新与改进并举,越来越多的博苑园所以全新的面貌和内涵呈现在全国各地。

 

【创始人简介】

崔文生:现任北京博苑教育总经理,博苑教育创始人之一。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之后进入汇凯集团公司工作。2001年开始自己创业,2005年进入幼儿园领域,静心在北京回龙观的博苑实验幼儿园做了五年园长,深入了解孩子、老师、家长和幼儿园的教学、管理与发展规律。如今北京博苑教育已经发展为直营园超过50家、加盟园超过1000家的垂直与平台两大业务并重的集投资、工厂、设计、工程、培训、出版、幼儿园亲子园运营等竞争力的行业领先公司。

蒿伟:笔名云飞,现任博苑教育总优化师,博苑教育创始人之一。华中理工大学电气传动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上海中达电通有限公司通讯部经理,北京鹈鹕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咨询顾问。2005年起任北京博苑实验幼儿园管理顾问,2009年担任北京博苑未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优化师。主持建构了博苑连锁加盟园的服务支持体系。主持了所有加盟幼儿园的服务支持,包括新园开园或老园提升——前期的调研、分析、定位、方案设计,以及后期的装修、教学、培训、营销策划、现场督导等支持工作。主持策划开发了博苑系列传媒项目,包括:(1)博苑通讯;(2)园长频道对话栏目;(3)博苑之声音乐系列;(4)博苑管理系列文集;(5)幼儿园跟我学系列视频指南等。

 

【招聘基本条件要求】

1、2018、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后能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双学位(专业)优先。

2、勤奋自强、有创业精神,愿意学习和接受新事物,中共党员及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3、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

4、热爱教育行业,部分岗位需要接受出差。

5、参加招聘会时请携带个人简历,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hr@boyuankids.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以“毕业院校-姓名-应聘职位-学历”的格式标注。

6、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资料恕不退还,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招聘流程】

现场/网络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通知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李梦琳

联系电话:18702755355(微信同号)

              027-65522788

邮箱:hr@boyuan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