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荣大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荣大集团

北京荣大伟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财经印务与财经公关咨询的公司,坐落于市中心繁华地段,紧邻金融街,专业服务于中国金融机构,主要客户群体为证券公司、上市或拟上市公司、银行、基金、信托等。

   公司成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已占有高额的市场率,得到近百家券商及企业的认可,享有“券商之家”的美誉。

   公司秉承“诚信、勤俭、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立志把“券商之家”打造成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服务品牌,为中国的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荣大集团发展历程

Ø  20008 北京荣大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

Ø  20077 北京荣达利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

Ø  20089 北京荣大商务上海分公司隆重开业

Ø  20116 北京荣大商务深圳分公司隆重开业

Ø  20137 北京金灿(荣金)酒店成立

Ø  20145 北京荣大科技分公司成立,推出为资本市场人士服务的网络信息平台

 

荣大科技简介

北京荣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荣大品牌旗下成立的现代化创新型子公司。是国内权威的互联网数据挖掘、数据处理及

互联网技术研发机构。公司拥有多年的互联网数据挖掘与信息处理经验,在互联网信息抓取、自然语言分析和数据分析方面有深

厚的技术背景。

    

公司依托互联网信息智能抓取技术和搜索引擎相关技术,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网络舆情信息监测产品二郎神,是国内权

威的舆论情报信息监控平台。我们为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专业的舆情数据监测、数据分析及咨询服务,协助企

业准确掌握产品和市场情况,监控竞争对手和行业动态,了解网民口碑,为企业市场、行销决策提供支持支撑服务,帮助政府部

门快速发现突发事件、重大事件,快速应对,提高政府和企业的形象。

专业、规范、创新、诚信的公司文化和科学与人性化的规范管理,结合灵活务实的企业作风凝聚着优秀的专业团队,共同默契合

作。我们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含义,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发挥自身最大的价值,为客户提

供可靠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前进,努力打造更完善的产品,

开拓更广阔的前景。在企业做大做强的辉煌征程上,荣大科技将与您一起见证!

 

荣大科技产品简介

Ø  二郎神金融资讯平台

Ø  二郎神信息披露检索平台

Ø  荣大云协作

 

我们的客户

Ø  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

Ø  证券机构

Ø  律师、会计师

 

企业文化

荣大科技极为重视企业文化的发展,每一位进入的新职员首先要认可荣大科技的企业文化。

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软件平台,让客户能轻松完成海量网络数据的采集监测工作,将外部网络数据转换为其自身的竞争优势或预警情报。

我们的原则

为客户着想, 为承诺工作。

我们的价值观

Ø  创新

创新不仅是一种卓越有效的工作方式,更是一种追求理想的生活的方式。 不断的创新,才能事半功倍地推动团队的进步。

Ø  合作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荣大科技每一项成绩都是在团队互助合作的基础上所取得的。 只有团队进步了,个人才有更好的发展。积极主动,胸襟开阔,重视团队协作精神。

Ø  勤奋

勤奋是实现理想的基石。

最宝贵的勤奋,不光是身体上的勤奋,而是精神上的勤奋。要持久保持一颗上进心!

我们的管理理念

Ø  追求高效率

由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必须形成规范高效的管理机制。

高效率不仅是对公司、客户的负责,更是提高员工个人素质的有效途径。

Ø  强化执行能力

效率和专业只是一种途径,没有好的执行就会成为空谈。

荣大科技要求员工能通过有效的途径完成一个有效的结果。 谋定而后动才能果决执行,要精于总结,执行才能不断完善!

 

公司的人才观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一个企业不可复制的竞争力,取决于“人”。培养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公司注重让员工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了解行业的前沿技术,运用创新思维不断提升员工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让“创新、合作、勤奋”的企业文化走进了公司的每个员工的内心。最终使公司的成功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

  

公司的发展空间与福利

广阔的舞台

Ø  政策风口:互联网+

Ø  未来最具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金融业

Ø  引领金融行业的效率革命

自由的氛围

Ø  Easy-going的技术宅

Ø  扁平的组织结构

Ø  畅所欲言的氛围

快速的提升

Ø  个人能力的提升

Ø  公司迅速发展对个人的助力

人性的关怀

Ø  员工旅游

Ø  节日福利

Ø  加班补助

Ø  各类水果、零食

 

公司主页及招聘电话

http://www.rongdasoft.com/

邮箱:wanglin@rongdasoft.com

招聘电话:010-57235575   联系人:王先生

 



公司主页及招聘电话

http://www.rongdasoft.com/

邮箱:wanglin@rongdasoft.com

招聘电话:010-57235575   联系人: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