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新益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益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创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福永,研发中心位于南山科技园。从事自动化设备制造行业,是一家集LED设备、电容器设备及锂电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大力倡导“节约、高效、和谐、务实”的企业精神,辅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技术创新为支柱,客户满意为标准”的管理理念,通过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及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在高新技术领域不懈努力下,不断开发出领先的高、精、尖的产品并保障了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打造了卓越品牌--- HOSON®。

新益昌拥有二十年的专业经验,以振兴民族为己任,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超前的创新能力,专业的研发精英团队及生产管理、后勤团队,非凡的产品整合能力,卓越的设计能力,本著“团结务实、持续发展、精益求精、顾客至上”的方针,秉承优良的品质、适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为经营理念,加之以雄厚的研发实力,精湛的技术,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严格、高效的管理制度,致力于研发生产业界优良及最具性价比的先进自动化设备。



新益昌研发中心

联系人:万小姐

联系电话:13622308314/0755-86545248

微信:13622308314(添加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邮箱:yfhr@szhech.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北六道绿创云谷大厦108

新益昌总部

电话:0755-6150016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和平村和秀西路44号锐明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