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顶竹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顶竹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地上海,注册资金2160万元,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注于信息系统集成、移动通讯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自成立伊始,便秉承着“激流勇进,共创未来”的理念,立足于行业市场需求,坚持以市场为驱动进行自主研发创新,目前已形成丰富的产品体系。产品包含系统产品、业务产品和终端产品三大系列,涵盖3G专网、4G专网、专业指挥调度、监控、定位、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于公安、武警、煤炭、政务、电力、水利、交通、旅游、教育等多个行业。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在移动通信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基础,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掌握了业界最先进的产品技术,采用规划化的研发体系和流程,同时具备完善的交付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成熟可靠,与业界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先进成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公司注重质量管理,2008年即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多个产品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专项资金、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与公司共同成长”是我们对每一位员工的承诺,公司给予员工具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待遇,更提供良好的个人成长和发展机会。我们期待着才华横溢、充满活力、有责任心的有志之士加盟。

 

 

 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至hr@dzctech.com,简历格式为:姓名_学历_专业_学校,谢谢同学们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