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盈嘉互联是产业互联网、产业大数据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以自主创新的技术,服务于我国规模最大、数据量最多的泛建筑行业,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泛建筑业深度融合。

盈嘉互联自主研发的BOS——建筑操作系统,是实现建筑数据协同、管理、复用的第三方PaaS平台。BOS可将现实世界的建筑物映射到虚拟世界,建立行业“数字化双胞胎”,形成toG、toB、toC的服务体系,赋予行业数据驱动能力。

BOS是物联网、人工智能、地理信息、金融保险、市民服务等切入建筑领域的入口;从智慧城市到企业生产,以及市民生活,都在无时无刻的使用建筑大数据,实现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智慧场景与全新体验。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深圳、上海设有分公司。

2016年,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盈嘉向世界展示了其核心理念;在企业创新发布会上,盈嘉成功发布了国内首个建筑操作系统——“盈嘉BOS”,惊艳世界,满载而归!同时公司在北京新华社举办了盛大的产品发布仪式,引起强烈反响!

盈嘉人相信:“在物联网时代,大数据让一切皆有可能”,盈嘉互联通过其自主研发的BOS系统,让建筑数字化,打破了行业间的天然壁垒,互联网、交通、金融、家装、物业等各行业都能与建筑相互融合,最终形成涵盖建筑全生命周期及泛建筑各个行业的完整生态系统,开启泛建筑行业的崭新未来。

二、招聘信息

盈嘉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实现企业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18年盈嘉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优秀的应届生和实习生。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1、前端开发工程师

2、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3、三维开发工程师

4、助理架构师

5、算法工程师

6、Web GIS工程师

7、C++研发工程师

8、产品设计师

9、媒体编辑

10、行政助理

 

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乌镇



1、笔试

2、面试

1、欢迎各位同学将简历发送至 hr@bimwinner.com,在标题中注明“申请岗位+姓名+期望工作地点”

2、咨询电话:010-68887512

3、公司官网:www.bimwin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