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百科康讯科技有限公司

 

百科名医网成立于20105月,是中国最大的权威医学科普知识内容制作与传播平台,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唯一指定网站。在万名全国TOP100三甲医院、副高级以上专家及专业医学内容制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生产了大量的权威医学科普内容,包含文字、语音、视频、长图、动漫等多种形态。百科名医网多年来以海量的权威医学内容,结合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大众提供可靠、科学、实用的健康科普知识。

 

百科名医网(www.baikemy.com)拥有覆盖了现有疾病、症状、治疗、药品等种类的90%以上权威医学科普词条;拥有优质、原创的医疗类科普文章十万篇,权威疾病问答数十万余条;医学科普视频数万集。我们的优质内容被百度、搜狗、360、中国搜索等主要中文搜索和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微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UC头条等自媒体平台优先采用展示,每天有数百万的精准用户到百科名医网进行知识访问和查询。每年有1.5亿网民从我们的权威医学科普内容受益。

 

2017年,百科名医网先后中国科协、人民日报社 “典赞•十大科普自媒体”、百度百科“医疗科普奖”和秒懂百科自媒体知识力年中榜今日头条“算术健康金处方奖”和年度总榜单、网易“态度风云榜”等获得GMIC+CHINAMED全球智能医疗创新大赛奖、并入选微软加速器第九期校友企业

 



 

联系人:肖丹

 

联系电话:13439205809

 

邮箱:xiaodan@baikem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