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石药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第一名。现有资产总额320亿元,员工2.2万余人,综合实力居全国医药行业最前列。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000多亿港币,是香港最大的医药上市企业,也是香港恒生红筹股指数成份股。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创新药、抗肿瘤药、成品药、原料药、医药商业、大健康、医疗康护、国际业务和投融资九大业务板块,和恩必普药业、欧意药业、中诺药业、维生药业、银湖制药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分别位于冀、津、晋、辽、鲁、苏和香港等地。产品包括心脑血管、抗生素、维生素、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抗肿瘤用药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有30个产品单品种销售过亿元,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和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额一直位居全国第一。



校园招聘会--投递简历--初试--复试--标准化测试--签订协议书

石药集团总部: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道226

网址:http://www.e-cspc.com

邮箱:syzp@mail.ecspc.com

邮编:050035    

联系电话:0311-67809813/6780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