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大平台

 

——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于2003年改制为国有控股型企业,是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重要的成员企业。母公司于2017年位居世界500348位,是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之一、浙江省政府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连续多年居浙江百强企业第1位,已于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

 

业绩卓越、多元发展

 

——公司以金属材料流通为主业,油品和木材贸易为次主业,酒店经营、投融运作、物业租赁、生产资料生产等多元业务为补充的大型集团企业,总部位于杭州,拥有子公司约50家,总资产逾170亿元,2016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625亿元。

 

行业领军、硕果累累

 

——公司经营规模、经济实力、经济效益已连续20年位居全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龙头地位,是全国特大型钢材贸易流通企业以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铁矿砂流通商和燃料油批发商,是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要会员单位,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领军企业和AAA级信用优等企业。

 

【我们提供】

 

领先薪酬:同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股权激励:员工持股,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

 

丰厚福利:完善的惠及全员计划,包括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员工宿舍、5045保障基金、健康体检、节日福利、餐饮补贴……

 

广阔平台:中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领军者的地位,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劲的盈利能力,以绩效理念为核心的激励机制,科学的管理制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优秀文化:“家”和“雁”文化营造和谐共进氛围,以合作取代竞争,实现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执行力文化推崇军人精神,增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生产效率;和谐文化推进惠及全员工作,建设和谐幸福企业;“想大家、为大家、惠大家”,将公司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真正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多彩生活:乒羽、足篮、长跑、摄影、电影、读书、桌游,多彩社团等你加入;运动竞技、文娱表演,各类活动等你角逐。运动达人or文艺青年?读书虫or音乐咖?这里总有你释放才华的舞台!

 



 

【简历投递】

 

登录公司官网www.zmmc.com.cn

 

“加入我们”-“招聘动态”-“网上申请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571-87063103/85271120

 

联系人:刘先生,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