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归属上市公司百利电气(上交所600468)控股的国有中型企业,是我国第一台螺杆泵及船用离心泵的诞生地,是我国螺杆泵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和中通泵协螺杆泵分标委主任委员单位,多年来一直是我国螺杆泵和船用离心泵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现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注册资本超亿元,占地面积6.9万平米,在岗职工500余名。是我国工业500强企业,在各类双、三螺杆泵的生产和技术研发方面均处于全国绝对领先地位,是国内同类产品各项标准的制定单位,公司在全国各地有十几家代理商或经销处,产品已出口新加坡、加拿大、希腊、韩国、伊朗、叙利亚、巴基斯坦、越南、印度、俄罗斯、苏丹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各类加工设备400多台套,其中大型先进数控设备30多台套,具备从材料理化分析、铸造、机加工、热处理、装配、试验、喷漆包装的完整工艺流程。

公司以其产品的高新技术特点在同行业中著称,拥有一支60人以上的专职研发团队,建有国内唯一的螺杆泵研究所和先进的螺杆泵工业性试验基地以及市级技术中心。承担多项国家级及市级重点科研攻关项目,与众多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有着紧密的合作,每年有众多科研专利发表,每年新产品产值占公司总产值的30%以上。



双选会现场面试(必要时笔试)-----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完成初步招聘意向

人力资源部:022-26833438

联系人:靳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