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北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隶属于北海市规划局的自收自支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
    现具备城市规划编制甲级、建筑设计乙级、市政设计乙级、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工程咨询丙级资质;2007年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主要业务范围涵盖规划研究、规划编制、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管理等。
    现有职工1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9人、中级职称65人、各类专业注册师30余人。
    全院员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共累计完成了各类规划项目、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等设计项目一千多项,为北海市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获得自治区和北海市优秀设计奖项,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经济效益及社会信誉均处于广西同行业领先水平,并荣获“广西优秀勘察设计企业(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