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光电器件专业制造商,2017年销售额达5亿元人民币。目前在职人员380余人,有一流的研发团队70余人,其中2/3核心工程师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在行业内领先外企工作多年,有丰富的光通讯行业工作经验。公司有独立办公大楼,办公面积10000余平米,拥有现代化的研发实验室、一流的无尘净化生产车间和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公司基于强大的研发和专业制造能力,快速响应客户,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设计服务,获得业内良好口碑。

极致兴通借助对行业前沿科技发展的不断跟踪和努力,成为国内最早开发出10G系列产品的厂家之一。目前公司拥有XFP/XFP BIDI, SFP/SFP BIDI, SFP+/SFP+ BIDI, X2/ X2 BIDI, GBIC/GBIC BIDI, SFP/GBIC-T, GE-100FX/LX, QSFP+ SR4/LR4/AOCCFP/CFP2/CFP4 LR4QSFP28 SR4 100M/250MQSFP28 LR4/CWDM4等系列产品和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以太网,SDH/SONET,数据存储(SAN),视频监控等。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凭借优良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深得广大国内外网络设备制造商的好评与信赖。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同时在美国、台湾、香港、北京和上海设立办事处,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深圳政府科研项目奖励;企业资质优良,有着优秀的工作团队,良好的发展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公司目前正在筹备上市中,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极致兴通,共创美好未来!

薪资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8k——18k,优秀应届生可面谈;

2、入职一个月内购买五险一金; 

3、团队旅游、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年终奖金;

4、为员工办理深圳户口,协助领取深圳补贴:本科生15000/人,研究生25000/人;

5、优秀员工有机会享受公司股权分配。

公司地址

总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南大道9680号大冲商务中心1号楼9901

宝安分公司: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永和路骏丰中城智造创新园A1

联系人:刘小姐   0755-26063636     邮箱:hr@xgiga.cn(有意向优秀应届生可于6月30日前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面试流程收简历—笔试—面试—发放offer—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