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专业从事自主研发证券电子商务平台及证券外围系统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证券行业著名品牌“通达信”软件的拥有者。

来自中国证监会的统计资料表明,通达信软件在国内证券网上行情及交易占有量第一, 是全国85%的网上交易系统承建商,财富趋势公司为中国大陆券商打造了一系列通达信知名网上交易产品。

公司在武汉建立了研发中心,在上海、深圳、北京设有市场营销中心,下辖武汉、长春、济南、南京、合肥、长沙、成都、重庆、西安、福州、广州、太原等销售及技术支持办事处。


竞争优势:

以证券公司等机构客户业务为主的专业化优势

基于独有软件架构与系统整合技术的产品优势

受益于企业级产品推广拓展的低营销成本优势

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优势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递交材料,正在上市申报。

现诚招2018年毕业的本科生、硕士、博士,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晋升平台和极具竞争力上不封顶的薪资待遇。欢迎有志向、有气魄、肯拼搏的你加入



 

2018-3-20   华中科技大学双选会

 

办公电话:027-8738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