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金融、电力、能源、邮电、邮政、政府机关等领域的计算系统与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在系统的可行性研究、总体设计、系统构建等方面,具备整体解决实力,具有丰富的实施经验。目前有在职人员超过60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20%;本科以上学历占80%。公司整体人员素质、专业文化水平较高。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新疆等处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定位:“系统与数据安全提供商”

我们的成功靠的是一大批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坚持不懈地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技术及支持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众多用户成功的完成了从设备选型、方案论证到系统集成、技术咨询、安装、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通过多年的网络建设和实践,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设计网络的经验;同时,公司内部建立了一套规范的项目实施规程和服务体系,为与用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和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并在系统与数据安全、网络系统集成、应用软件领域建立了优良的信誉和服务品质。 在产业信息化迅猛发展的今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把更先进、可靠的技术和产品,以及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奉献给用户。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据安全领域,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队伍,十几年来产品随操作系统的发展不断更新,为用户使用的各厂商、各版本的操作系统提供保护。业务涉及电力、石化、交通、金融、市政等领域 ,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提供优质数据安全产品。在相关安全产品的技术能力以及市场营销中占有绝对领先地位。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电力、能源、交通、金融等关乎国际民生、国家安全的高端行业的核心系统安全。自成立以来,专心专注于主机加固产品,致力于解决工业控制领域用户最核心层面的安全问题。在最困难的情况依然坚持和专注,成为了主机加固行业的“探路人”。经过多年的努力,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公司的主机加固产品达到市场占有率第一,已经为5000多家电力用户安装和实施了主机加固产品,为中国高端行业的核心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部人员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众多用户进行安装和实施,有最丰富的实施和安装经验,长达10余年。在奥运安保工程、国家商务部、上海世博会青草沙引水工程、三峡水电站工程、南网总调工程等全国范围内的重大核心系统安全防护项目中实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大量的项目实施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确保了公司在各个项目中能够按照用户要求完成施工进度。

公司近几年生产、实施能力持续增强。2018年依然保持强劲势头

S-NUMEN是市场份额第一的主机加固产品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从事S-NUMEN主机加固的专业厂商。致力于确保关乎国计民生的核心业务、核心数据安全之事业。公司自主研发的S-NUMEN主机防护系统是市场份额第一的主机加固产品。

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一批对事业执着追求的专业技术人才,在不断开拓进取中得到迅速发展。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公司在计算机的安全技术方面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开发体系,优秀的人才队伍和出色的管理体制,用户遍布中国的金融、能源、电力、市政、轨道交通和政府等行业。

致力信达,着力探索!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 ( www.s-numen.com)从事涉及国家安全的工业控制系统主机加固的专业厂商。致力于操作系统安全加固,确保关乎国计民生的核心业务、核心数据安全之事业。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一批对事业执着追求的专业人才,致力信达,着力探索!

 

现诚招以下职位:

序号

工作岗位

名额

性别

专业

岗位职责

职位要求

1

销售经理

15

不限

不限

1、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指标;

2、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3、完成部分技术支持工作,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加深了解。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富有高度责任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勇于不断迎接新挑战,可以长期出差。

2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计算机、电力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负责电力调度、场站主机加固实施及安装、培训等相关工作;

2负责售前技术方案制作和讲解

3负责方案、投标文件、实施技术文件的编制工作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windows、unix、liunx等操作系统;

3、有责任心可长期出差

3

行政助理

5

不限

财务、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人事招聘初选工作;

3、负责部分标书制作工作;

4、协助相关资质办理及换发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

3、做事细致耐心有责任感。

4

财务

5

不限

财务、会计及相关

1、根据原始凭证和其他资料,进行会计核算;

2、登记各类明细帐,总帐;

3、编制月报,季报,年报。每月及时完成国地税纳税申报;

4、每月将会计凭证装订成册;

5、向税务机关提供税务资料,配合上级部门的检查。

1、财务,会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证;

2、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态度端正。

年薪:10-20万(入职第一年)

行业:信息安全

个人发展空间:朝阳行业,高端用户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股权激励

带薪休假

假日福利

 

技术优势:

市场占有率第一(超过4000个厂站)

安全级别最高(等保4级)

工业控制系统平稳运行时间最长(超过10年)

 

愿景:成为对世界产生良好而深刻影响的公司

核心价值观:用商业和科技的方式,为中国的崛起做贡献!

 

 

快来加入行业第一的team吧!

网络战争 国家安全需要你!

网站:  www.s-numen.com

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东街65号融科创意中心A座1006室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电子邮件:

高女士        010-88708707   18986189265    gaoyange@iachiev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