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清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襄阳)有限公司

清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襄阳)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和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建设成立,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开发阶段开展试验检测和工程咨询服务。
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市襄州区机电工业园,总投资1.0081亿元,占地50亩,旨在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和襄阳市的产业优势,共同打造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试验检测基地和工程技术中心。
 
业务范围:
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机、变/减速器等)、关键零部件(轴承、齿轮、同步环等)、整车试验测试服务;机器人关键零部件(电机、减速机等)、整机试验测试服务;新能源汽车关键总成(电机、变/减速器)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新能源汽车用长寿命免维护润滑油研究及产业化;高性能水基切削液和切削工艺改善服务。
 
服务领域:
汽车、机器人、风电、高铁、轴承和高端数控机床。

 

招聘岗位:试验员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等汽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试验测试,提交测试报告;  2、负责试验耗材等接货工作; 3、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任职资格: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齿轮修形、MVH、强度方面的研究; 2、负责齿轮箱高速、一体化、轻量化方面的研究; 3、负责纵向课题的申请; 4、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员工福利项目

国家法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休假制度:法定休假、带薪休假、探亲假、婚丧假

其他福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年度体检、大学生安家费、与清华大学教授交流机会、出国考察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机电工业园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孟女士

电话:(0710)2915218  2915518

简历投递:qingyanxiangyang@126.com

(投递时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