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海马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是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572)在郑州投资建设的大型汽车产销基地(简称“郑州基地”)。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现有员工近5000人,占地面积3000多亩,总资产72亿元。

     作为海马汽车挺进中原、战略发展的新基地和新支点,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郑州基地已初具规模,形成了完善的研发、配套、物流、生产、销售体系。郑州基地现有整车产品包括A级家轿海马M3、B-级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城市SUV海马S5以及S5-青春版,主要面向城市年轻消费群体;发动机产品涵盖M(1.0L、1.2L、1.3L)和N(1.5L、1.5T、1.6L)两大系列六种机型,达到国内外主流水平的增压直喷发动机(1.2GDI、1.6GDI)即将量产;6MT变速器产品即将量产,DCT变速器研发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插电式混动动力正在研发中。海马汽车整车和发动机产品相继填补河南省轿车和发动机生产空白。

     深挖主营业务、践行品类战略,海马汽车先后成立了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上海研发立足战略产品研发和“三新”技术应用研究,是海马汽车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的战略基地;海马新能源专注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与销售。

     十三五期间,公司规划将有十余款新车型持续推出,实现年产销70万辆整车和100万台发动机,致力于把郑州基地打造成为海马汽车集团主营业务的核心增长极。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宽广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海马,融入海马,乐在海马。

     企业文化:

     1、 核心理念:脚踏实地,感恩惜福

     2、 企业使命:践行国家战略,勇担社会责任,团队共同成长

     3、 企业愿景:品质海马,中国符号

     4、 经营理念:先做精、后做强、再做稳、不争大

     5、 用人理念: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能力重于学历,业绩重于资历

     6、 文化理念:一帮人、一辈子、一件事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参加现场招聘会或邮箱投递(zhaopin01@haima.com)

面     试:     携带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四六级成绩单、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就业协议,按短信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录     用:     同上

海马汽车人力资源部 王先生 电话:0371-55186330/ 邮箱:zhaopin01@hai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