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中天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中天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天世纪”)成立于1986年,200212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是一家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市政设计、园林设计、岩土工程勘察、 工程项目管理以及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 )乙级、风景园林乙级、城市规划乙级、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工程咨询丙级等设计资质

中天世纪拥有一支精诚团结的队伍,现有职工12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6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人、注册设备工程师4人、注册城市规划师4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中天世纪还拥有一批具有国际背景的技术骨干,为设计带来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结合对中国国情的充分了解,将高水准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转化为符合市场需要的优秀设计作品。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了800多项不同类型的建筑设计任务,总建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涵盖了教育、医疗、文化、会展、酒店、办公、商业中心、居住小区、城市规划、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市政设计等多种类型。中天世纪设计作品荣获湖北省建筑工程优秀设计二等奖共2项、湖北省建筑工程优秀设计三等奖共2项、武汉市建筑工程优秀设计二等奖共2项、武汉市建筑工程优秀设计三等奖共5项,近年来一直保持武汉市建筑设计市场的领先地位。



现场应聘

联系人:周舟
联系电话:027-82666383-818
              18071018167
邮箱:31594953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