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票002230)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上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目前所在领域主流市场占有率达70%,并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各类应用深入到教育、医疗、手机、汽车、家电、玩具等各个领域,引领和推动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潮下输入和交互模式的变革。

科大讯飞的核心技术及产品所构建的竞争力,源于创新无限的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移动互联时代大潮已到来,我们需要更多怀揣梦想与激情的你,与我们一起,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网申/双选会线下投递简历——笔试/面试——offer通知——签约——体检入职

1.  登录科大讯飞官方招聘网站join.iflytek.com,点击“校园招聘”,在投递的职位下进行“职位申请”。

2.  关注“讯飞招聘”公众微信号,点击校园招聘——简历投递,HR姐姐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