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科朗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科朗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月,主营业务为电磁感应加热电源、变频器、伺服系统、快速充电设备、节能电气产品、控制软件、电力滤波装置、无功补偿装置、感应加热设备、工业电源产品、工业自动化控制的技术开发、生产及销售。

科朗是卓越的节能环保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冶金、能源、化工、船舶、油气管道、海工装备、电力建设、电机维修、自动化等行业。

科朗为国内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我们的客户有:招商局重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海油等;我们的产品也走向了全世界:挪威,德国,荷兰,加拿大,智利,印度,阿曼,新加坡,韩国等等;同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代理和分销商,代表科朗提供专业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交流-会后筛选-电话沟通-约定到岗(签定实习协议)

联系人:人事部•柳小姐

邮箱:1442619407@qq.com   ap@canroon.com

座机:0755-26890925-833    手机:13510846346

公司网址:http://www.canroon.com/

工作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赤湾少帝路1号赤湾工业园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