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宝德自动化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德自动化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以当代液晶显示模组(中小尺寸全贴合及大尺寸液晶覆膜)、OLED柔性显示模组(3D曲面贴合和异形贴合)、电容式触摸屏(CTP)生产工艺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在中小尺寸全贴合、大尺寸液晶覆膜、3D曲面贴合及异形贴合、电容式触摸屏贴合等生产工艺中拥有非常成熟的技术与方案,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是全套电容触摸屏生产及测试设备与技术的最优选择。

     公司以一流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准确快捷的交期为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并为为业界众多知名企业:京东方、宸鸿光电(TPK)、诺基亚、富士康、伟创力、莱宝、南玻、天马、比亚迪、TCL等提供设备及服务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还远销海内外欧美、日韩、新加坡等国家,是平板显示触控模组生产厂商的最佳合作伙伴。

 

公司官网:http://www.powerde.net

 

公司专业设计及制造

1.   OLED相关设备;  

2.   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  

3.   半导体相关设备;

4.   其他工业4.0设备。



1.投递简历;

2.初步面试;

3.专业复试;

4.入职报道。

联系人    :唐先生

联系电话  15112597901 

邮箱      2965203400@qq.com

QQ        :2965203400

微信      tanghujun002

 

 

 

乘车路线:

        1、地铁:清湖地铁站D出口上车(下一站:清湖市场公交站),可乘坐M338M287M302、深莞1线到观澜汽车站公交站下车;       

        2、公交:观澜汽车站公交站下车。(步行5分钟左右,放马铺小区里的怡景工业园里面的宝德自动化公司)

 

公司名称:深圳市宝德自动化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工作时间:6天制、8:00-12:0013:30-17:30(公司正筹备上市,年后打算实行5天制)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新放街1号厂房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