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晓教育集团是中国大型K12教育集团,教育品牌包括·培优、星火教育、晓直播晓童学、超优教育、晓物等。集团总部设立在广州太古汇,并在全国开设分支机构,团队人数7000+,年辅导学生近100000,被评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 同时, 晓教育也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用互联网思维来运营企业,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以科技和互联网来推动教育的进步。晓教育将积极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教育行业,研发教育产品和教育技术,始终以最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学子做到更好的自我,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帮助更多人低价获得社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人生而教育平等的目标。

 



 

简历筛选试讲面谈复试指导高管面谈签约培训

 

 

  1. 网申地址:job.xiao100.com

  2. 招聘邮箱:XJY_HR@xiao100.com

    (邮件主题:毕业院校+姓名+科目+意向城市,华中科技大学+小明+初数+新分校)

  3. 官方网址:www.xiao100.com

  4. 咨询电话:18163612484(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