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速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速游以“专注、极致、创新、速度”为文化,倾心手游精品研发,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手游研发与运营平台。


      目前,广州速游自主研发完成5款手游大作--《梦想仙侠》、《魔域英雄》、《武神霸业》、《醉仙武》、《龙之幻想》,它们均已在海内外登陆上线。《梦想仙侠》在国内更享誉盛名,取得不俗成绩,月流水突破三千万。另一款魔幻题材的回合制动作手游《魔域英雄》在海内外获得称赞连连,在海外名声愈响,开启广州速游海外市场新纪元。速游2016年手游巨作《武神霸业》,已在各大平台火热上线,奏响一番三国豪云壮志,成绩令人瞩目。《醉仙武》已于2017年中重磅上线,在同期上线游戏中名列前三!受到玩家强烈追捧,日流水突破400W,月营收亿级大作,成为游戏届备受瞩目的新星!速游3D手游新作《龙之幻想》于2017年底正式上线,目前月流水已达数千万,数据持续攀升中,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速游年度重点神秘大作正在研发进行中,其未来发展如何,还等君来共同指点江山,创造辉煌。


      速游人,以“专注手游,引领潮流,高效研发,体验极致”为愿景,为打造出国际一流的手游研发与运营平台而不断努力;速游人,兢兢业业,紧跟行业潮流,把握时代脉搏,誓要为中国手游事业带来不一样的风潮;速游人,团结一致,和谐共处,你初出茅庐,我久经世故,甘愿为你未来成长推波助澜,见证你未来一步一脚印的辉煌;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我更想看看你的内涵。

      我们不看重经验,只看重能力。经验不是一切,能力才是王道。

      不要害怕你简历上大片的空白,因为它即将被速游的经历所填满。

      不管你是初出茅庐,抑或久经世故,速游大门都愿意为你打开,同做速游人。



1、在线投递简历or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参加招聘会现场面试;
3、HR初面——专业笔试——专业复试——终面;
4、签offer啦~~!!
速游官方主页:http://www.suyougame.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荷光路盛达电子信息创新园F栋3楼全层
校招QQ:3310636780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suyougame.com
微信公众号:广州速游(suyou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