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西安市第八医院

西安市第八医院,始建于1933年,隶属于西安市卫计委,2005年经陕西省卫生厅批准为陕西省传染病院,2010年被评为三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2013被批准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西安市第八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3.77万平方米,编制床位数650张,开放床位数559张,在岗职工59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19人,高级技术职称85人。医院主要诊疗科目为传染科,共设置24个医疗、医技科室,研究室2个,是中华医学会西安市分会感染症学会、陕西省艾滋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陕西省、西安市艾滋病定点收治医院。是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西北地区最大的传染病医院。

    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大医疗设施的投入,先后购进了血管造影X线机(DSA)、多功能数字化X射线摄影(DR)、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肝纤维扫描仪、流式细胞仪、干式生化分析仪等大型设备;改造和完善了中心实验室、病毒性疾病实验室、艾滋病初筛实验室、PП+实验室、负压病房等,极大地改善了临床医疗和科教研条件。

目前,医院通过战略转型、结构重组及机制转化,医院的发展模式正在由专科医院向以感染、传染病为重点学科的综合医院发展,新开设了综合内科、中西医结合科、消化介入科、外科、手术麻醉科、妇产科、口腔科、皮肤性病科等科室,成功开展了肝脏肿瘤介入手术治疗,突破了肝硬化、肝癌等病人传统的药物治疗模式,服务能力正在向综合能力和医院整体实力转化,医院“大专科、小综合”发展模式已初显成效。

 医院位于电视塔西侧的丈八路上,有园林式住院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绿化覆盖率名列全市卫生系统前茅,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处处彰显着医院“以人为本”和“关注细节”的管理理念。



请符合招聘条件的同学参加我单位组织的面试、笔试,通过后电话通知。

西安市第八医院招生计划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

财务科

管理岗位

1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会计、会计学

临床医师

专业技术

17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  口腔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中药学、中医学、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临床医技师

专业技术

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  基础医学、医学检验、    医疗器械维修、麻醉学

联系电话:02985331105   13572813321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1845432438@qq.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2号西安市第八医院人事科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