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即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始建于195712月,是西安市卫计委直属,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社区防治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事业单位编制。占地257亩,建筑面积67180平方米,设床位800张。医院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16名,博士2名,在读博士8名,硕士73名;卫生技术人员占全院总人数的73%。

门诊部设立精神科专家门诊、儿少心理门诊、中医科门诊、睡眠医学科门诊、心理咨询专家门诊、护理咨询等多个门诊,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护理服务和康复指导。住院部设早期干预科、临床心理科、妇女心理卫生科、老年精神科、中医精神科、儿少心理科、社会救助科、睡眠医学科等,开展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及心理治疗,对各种精神心理疾病疗效显著。康复部开展各种日间和住院康复活动及特定性的生活技能训练,帮助患者回归社会。中心附设有陕西成瘾疾病诊疗中心、陕西司法精神医学鉴定中心、西部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西安曲江康复养老院、西安市精神残疾人托养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研究等机构。同时为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硕士培养点和教学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科研教学实践基地、西安文理学院产学研基地,长期承担研究生、本科生的基础理论教学和临床实践指导工作。

发展有起点,没有终点!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正在新的起点上,且行且思,且破且立。全院同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为打造“国际接轨国内一流中国西部精神卫生第一品牌”而继续勇敢探索、奋斗!



  话:029-63609313

联系人:马老师

  址:西安市西康高速与航天大道交叉点东南角

  编:710061

  箱:jwzxr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