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西安市第五医院

医院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西门外,东倚西安古城墙,西邻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始建于19496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陕西省风湿病诊疗中心”“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风湿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西安医学会风湿病学会主委单位”“美国红斑狼疮基金会会员单位。目前,医院拥有编制病床700张,临床医疗医技科室42个;平均年门诊病人20万余人次,出院患者2万余人次。

作为国内三大诊治风湿病医院之一的市五院,拥有专科病床300余张,居全国医院专科床位之首,为无数风湿病患者解除了病痛。目前,风湿病研究所设有十二个研究室,承担着风湿病领域、中西医结合专业医疗、教学、科研及重点学科建设等多项任务,开展风湿病临床新技术研究,对外学术交流活动等工作。风湿病科设有9个病区,其临床诊断、检测、治疗等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市五院心病科是国家级重点专科,拥有两个病区及CCU70张床位,在中西医结合诊疗方面有很强的实力。

市五院在继承和弘扬特色的同时,兼顾内、外、妇、儿等学科全面发展,目前医院各学科体系完整,整体医疗水平得到了持续性快速提高。外科拥有普外、脑外、胸外、泌外等专家和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医疗护理团队。开展的高位胆肠吻合、中下段食管癌根治、周围型肺癌根治、颅内疾病、乳腺癌根治、直肠癌根治、肾癌根治等高难度手术以及腹腔镜胆囊切除、直视微创胆囊切除等手术,因其创伤小、痛苦少、恢复快,深受患者的欢迎。骨伤科是陕西省医学重点专科,是以关节病手术康复为主,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及颈肩痛、腰腿痛等骨科常见病的诊治同步发展的综合骨科。在西安地区率先开展关节镜检查及关节清理术、滑膜切除术、关节成形术、全髋关节置换术、颈胸腰段脊柱手术,已累计施行各类手术万余例。妇科腹腔镜及阴式手术等微创手术为科室亮点,熟练掌握经腹子宫切除术、子宫肌瘤剔除术、卵巢囊肿剥除术、黄体破裂修补术、异位妊娠等各种妇科手术。产科擅长处理各种妊娠合并症,对危及产妇生命的突发产后出血、前置胎盘、妊娠高血压疾病(子痫)、子宫破裂等危症有丰富的抢救经验。

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条件是医院发展的基础,几年来,医院投资千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和更新医疗设备,先后引进了1.5T核磁共振、螺旋CT、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进口影像系统(DR)、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双能X线骨密度仪、C形臂、腹腔镜、电子胃镜、流式细胞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荧光倒置显微镜等医疗科研设备300多台。近两年,医院对门诊大楼、住院部病区、手术室进行了修缮,为就医患者提供了一个休闲、舒适的环境。

一流的医院离不开一流的人才。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要想有作为,就必须培养和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这是发展和成功的关键。市五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他们根据医疗市场的需要,不断选拔业务骨干到上级医院进行深造和开展横向联合,与十余家医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一大批科技型学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脱颖而出,在西北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医院现有职工近千名,中、高级卫生技术人员 226人,硕士、博士研究生 96人,国家及陕西省名老中医4人。



 

招聘考核分为两个阶段,上午进行面试考核,下午进行笔试考核。

 

面试流程如下:

 

1、签到。学生携带相关证件和资料,上午830分之前到人事科进行签字确认,由工作人员带至考核点,报到后不得离开候考室,不得喧哗;

 

2、核实身份。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考生按照序号等候;

 

3、面试。上午9:00正式开始,考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核室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5分钟。(面试时,考生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专家组提问);

 

4、考生退场。考生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等候下轮笔试考核通知;

 

5、评分。专家组依照考生综合表现评分,考核满分为100分,随后由计分员进行分数统计;

 

6、专家讨论。计分员公布学生的面试成绩,由专家组进行讨论,确认最终进入笔试考核的考生。

 

笔试考核为分专业知识考核,时间为100分钟。笔试流程如下:

 

1、笔试。进入笔试的考生参加笔试;

 

2、录取。考生等候最终得分和录取通知,填写事业单位录用人员考核表,上交就业协议。

 

西安市莲湖区西关正街112号

西安市第五医院人事科

029-84696338

a84696338@163.com